逢山泣鬼神。

已死不救。

【盧劉】不斷重複夢魘

 黑暗向30題。

 OOC有。

 死亡捏造有。

 可能有一點喻黃。

 -

 今天盧瀚文也被驚醒了。

 從那場夢中。

 夢中,他正跑向對面的商店,他正看著劉小別一臉沒辦法的困擾表情,對方也跟著走了過來,突然傳來了巨大的聲響。

 他看見劉小別驚愕地睜大雙眼,接著飛濺出了鮮紅色的血。

 盧瀚文就停在那裡,停在了已經一片大亂的馬路上,看著劉小別被壓爛的手。

 那是盧瀚文十分喜歡的部位,也是劉小別最重視的部位,那是職業選手吃飯的工具,他很喜歡劉小別在打榮耀時,靈敏地移動著雙手的畫面。

 救護車的聲響傳了過來。

 「劉小別前輩!!!」

 盧瀚文驚醒了。

 「喂喂小盧你怎麼了阿怎麼叫得這麼大聲這大半夜的你是想嚇死誰阿別嚇我阿難得一起出來玩你看隊長都給嚇出冷汗了!隊長你說是不是阿隊長!」

 「都是黃少睡我旁邊害我做惡夢了……」

 「怪我囉怪我囉怪我囉?你怎麼能怪我?話說你倒底做了什麼夢這麼恐怖阿,說來聽聽?」

 「我夢見劉小別前輩死掉了……反正那只是個夢嘛!」

 「……」

 黃少天突然的沉默讓盧瀚文不知所措起來,正想開口學魏琛前輩嘲諷個幾句,黃少天卻突然有了動作。

 「對對對對對!劉小別那個混蛋沒死!臥槽死了還好呢現在網路上什麼亂七八糟的藍雨的未來在微草真是太過分了!」

 「黃少你怎麼可以詛咒劉小別前輩!」

 「少天,閉嘴。」

 黃少天被喻文州一句話堵得說不出話來。

 盧瀚文覺得黃少天的舉動有點奇怪,但又說不出來奇怪在哪,由於喻文州是背對著他睡覺的,所以盧瀚文也看不出喻文州的表情。

 只覺得黃少天的表情有點僵硬,就連微笑都十分勉強。

 「隊長!!!」

 「少天,我們出去談談。」

 黃少天欲哭無淚地被喻文州拖出房間。

 所謂一物剋一物,就是指這樣吧。劉小別似乎也說過同樣的話,不過那次是用在他們兩個身上。

 好想快點回去,見到劉小別前輩阿。

 然後快點從那個惡夢中脫離出來。

 「……果然還是不行嗎?」

 「看來是不行。」

 黃少天努力的抑制著說話的音量和字數,聽得出有些強忍悲傷的聲音。

 「劉小別已經死了——因為他的關係,這種事怎麼可能和小盧說。」

 是阿,那並不是夢。

 那是現實,那是發生過的現實,是已經無法改變的真實。

 從那之後,盧瀚文的精神變得有些混亂,似乎還無法接受劉小別死亡的事實,更無法接受劉小別的雙手也無法好好保留下來的事實。

 因為他知道,劉小別任何人都還要愛護那雙手。

 所以無法接受,一夕之間就能夠毀掉。

 「只能……繼續下去了。」

 盧瀚文還在那個惡夢中徘徊,只要一天他不面對現實,那麼他就無法脫離出來。

 他不斷地不斷地,重複著。

 那個夢靨。

 -

 與內文無關緊要的小事。

 打劉小別的時候都會下意識地打成盧小別……無意識地給他冠夫姓了。

 其實劉盧我也是可以的。

评论
热度(9)

© 逢山泣鬼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