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山泣鬼神。

已死不救。

【多CP】光明(十五)

 OOC有。

 BUG有。

 私設有。

 每篇標註。

 本篇刷刷方林。

 -

 林敬言垂下頭,看了眼手機,闔上。

 他提早二十分鐘到了約定的地點,也是為了給自己多點時間思考,思考自己,思考方銳,也思考一點往後的事。

 他不知道方銳想說什麼。

 所以他只是,在約定的地方,站立著。

 臉上掛著的眼鏡飄起了一陣陣白霧,被白色遮住視線,林敬言將雙手插在溫暖的口袋中,呼出一口口白色的氣體,這種天氣街上沒有什麼人,有的只是偶爾會路過的一、兩個穿著厚重的行人。

 「老林!」

 林敬言朝聲音的方向望去,看到方銳揮著手朝這裡跑過來,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這樣的舉動十分顯眼,但也沒人會注意到。

 「方銳。」

 「林大大,你來得……真早阿……」

 方銳看上去有些尷尬,林敬言看出他原本想比自己早到,卻被自己更早到的意外舉動打亂了步驟,看到慌亂的方銳,林敬言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別笑啊!」

 「呵呵,方銳大大還真是……一如既往呢。」

 一如既往阿。

 對方還一如既往地站在賽場上,就如同霸圖的正副隊長和張佳樂那樣,林敬言也希望可以陪同他們戰到生涯的最後,但也僅止於此了。看到方銳那還如同在呼嘯和他搭檔時的模樣,林敬言不免感傷起來。
 
 「方銳大大,是想要說什麼?」

 「——那個阿。」

 方銳開口,林敬言感覺到一陣風吹來,彷彿要吹散那個話語般,他看到飄著白色霧氣的風中,對方認真而嚴肅的表情就埋藏在裡面,那是林敬言很久沒看過的模樣。

 ——我喜歡你。

 所以我藏在心裡。

 林敬言在聽清楚那句話的瞬間,哭了出來。

 那是他一直以來,都等著卻只能埋藏在心底的話語,卻是由他幾乎快要放棄的那個人嘴裡喊了出來。

 方銳還太年輕,所以林敬言絕口不提這件事,只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

 他看到了方銳臉上那異常的認真,他知道,對方沒有抱持任何一絲玩笑的心理,所以林敬言哭了,不知該如何是好,只是無聲地哭泣著,心中一直以來的防線一瞬間被衝破的徹底。

 他感覺到對方灼熱的期盼著的視線,而他卻無法開口回答,他已經失去了組織語言的能力。

 頸子被一雙手圈住,他的頭被跟著輕輕靠進對方懷中。林敬言想,這個僅比他高兩公分的傢伙,原來是這麼高大來著的嗎?

 原本已經什麼都不期待了。

 他和張佳樂不同,已經對任何東西都不期待了,至少他覺得他已經活得足夠瀟灑了,他至少來過、走過,然後憑著自己的決定離開了這片天地,自始至終他唯一放不下的都只有方銳,他努力地捨棄那份名為愛情的感情,努力地將隊友之間的友情放入兩人之中,卻發現他做不到,所以他才盡量不主動去聯絡方銳。

 方銳還年輕,還有很多選擇。

 所以林敬言,只不過會是他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我也、喜歡你……」

 他說。

 接著一抬頭,被狠狠地吻上了。

 這是現在唯一能令他,感到溫暖的東西。

 - 

评论(4)
热度(5)

© 逢山泣鬼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