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山泣鬼神。

已死不救。

【多CP】光明(十三)

 OOC有。

 BUG有。

 私設有。

 每篇標註。

 本篇畫風轉回,才發現韓張沒怎麼寫,等國家隊正式回國後就來刷刷。

 戰鬥不會寫,於是帶過,主題還是寫談戀愛。

 本章多對話。

 -

 距離情人節活動也過去很久的時間,他們的征程也到了最後一戰。

 韓國,這個榮耀出產的國家,究竟會有甚麼樣的選手在等著呢。

 張佳樂覺得,他現在無所畏懼,在聽過孫哲平那不多卻帶著鼓勵與支持的話語後,他覺得什麼煩惱都會迎刃而解。

 雖然如此。

 冠軍。

 就差這麼一點。

 在場上,在上場的前一刻,張佳樂的手指依舊克制不住地顫抖了。

 大孫、老林,我給你們帶冠軍來了!

 -

 「我操!贏了!」

 「世界冠軍!!!」

 張佳樂被隊友們簇擁著,在那個獎盃就在他眼前閃耀時,他就硬是被這群傢伙給推上了台,顫抖著手接過了那個獎盃。

 接著他止不住地落淚了。

 「哭什麼哭,難看死了。」

 葉修笑。

 「媽蛋,裝個屁,我看你也要哭了!」

 方銳罵道,但眾人都看到他眼角閃著一絲淚光。

 「哭屁啊!難看死了!」

 「滾滾滾!你個死糖糕,明明也快哭了有木有,再裝就不像了!」

 「喲,看哥多冷靜。」

 「你妹啊!你這個幾乎沒上場過的領隊滾一邊去,獎盃沒你的份啊!」

 一群人打打鬧鬧的,好不開心。

 張佳樂捧著那個獎盃,然後默默地空出手掏出手機,照了張相。

 「喂喂喂要拍照大家一起拍啊!樂樂快,換個角度換個角度!」

 「葉修你妹阿不要擋我和隊長的路!喂喂喂那誰孫翔別擠過來啊還有那個糖糕滾蛋!毛線阿不要在我面前吵架你們很煩啊!等一下蘇沐橙你怎麼佔走我的位置!」

 「你有資格嫌別人煩阿?」

 「喂樂樂等會微博記得艾特我啊!」

 「對對對還有我!」

 「啊我……」

 「吵死了等會大家都有份行了吧!快點,我要照了喔,數一二三喊YA啊!」

 「YA個屁阿老土死了,換個換個!」

 「滾!」

 「一、二、……」

 張佳樂將手機擺好位置,確定大家都可以入鏡後,他微笑著,看到大家也微笑著,在三即將出口的瞬間,像是已經約定好般,眾人十分默契的異口同聲地喊出那個對任何人來說都無比熟悉的詞。

 「榮耀!」

 我們是冠軍!

 隔天的雜誌,就用這句話當成頭版,附上了由記者拍攝的照片,雖然那個角度那個距離不如選手們自己拍的親切,但就整體而言十分耐看。

 張佳樂V:我們是冠軍![圖][圖]@張新杰V@葉修V@王杰希V@李軒V@肖時欽V@孫翔V@唐昊V@蘇沐橙V@楚雲秀@黃少天@喻文州@周澤楷@方銳@孫哲平

 周澤楷V:嗯……@江波濤//張佳樂V:我們是冠軍![圖][圖]@張新杰V@葉修V@王杰希V@李軒V@肖時欽V@孫翔V@唐昊V@蘇沐橙V@楚雲秀@黃少天@喻文州@周澤楷@方銳@孫哲平

 方銳V:老林快看快看!!@林敬言//周澤楷V:嗯……@江波濤//張佳樂V:我們是冠軍![圖][圖]@張新杰V@葉修V@王杰希V@李軒V@肖時欽V@孫翔V@唐昊V@蘇沐橙V@楚雲秀@黃少天@喻文州@周澤楷@方銳@孫哲平

 李軒V:阿策,我回來了@吳羽策//方銳V:老林快看快看!!@林敬言//周澤楷V:嗯……@江波濤//張佳樂V:我們是冠軍![圖][圖]@張新杰V@葉修V@王杰希V@李軒V@肖時欽V@孫翔V@唐昊V@蘇沐橙V@楚雲秀@黃少天@喻文州@周澤楷@方銳@孫哲平

 張新杰V:一如既往。@韓文清//李軒V:阿策,我回來了@吳羽策//方銳V:老林快看快看!!@林敬言//周澤楷V:嗯……@江波濤//張佳樂V:我們是冠軍![圖][圖]@張新杰V@葉修V@王杰希V@李軒V@肖時欽V@孫翔V@唐昊V@蘇沐橙V@楚雲秀@黃少天@喻文州@周澤楷@方銳@孫哲平

 孫翔V:喂最後艾特的那個不是我們隊的吧?//張新杰V:一如既往。@韓文清//李軒V:阿策,我回來了@吳羽策//方銳V:老林快看快看!!@林敬言//周澤楷V:嗯……@江波濤//張佳樂V:我們是冠軍![圖][圖]@張新杰V@葉修V@王杰希V@李軒V@肖時欽V@孫翔V@唐昊V@蘇沐橙V@楚雲秀@黃少天@喻文州@周澤楷@方銳@孫哲平

 「恭喜。」

 林敬言對著電話的那一頭說。
 
 「不介意出來嗎?」

 「可以,怎麼了?」

 「沒什麼,周六,老地方見。」

 他們的對話中斷。

 林敬言看著消失的通話,突然感到這些個月都是過得十分茫然,匆匆地就逝去的時間一去不復返,不知不覺的,他們拿到了世界冠軍,回來了,載著眾人希望的背影捧著冠軍獎盃,對所有榮耀圈的人宣示著他們的存在感。

 林敬言關上手機屏幕,他知道對方說的老地方是哪裡。

 於是,林敬言陷入了思考中。

 -

评论(1)
热度(7)

© 逢山泣鬼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