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山泣鬼神。

已死不救。

【多CP】光明(八)

 OOC有。
 
 BUG有。

 每篇標註。

 -

 張佳樂無聊地用手指在鍵盤上敲動,執行著不太需要的動作,他只是閒得發慌。看著螢幕上的百花撩亂不斷地更換彈匣,他倒有點回憶起過去的畫面,像是孫哲平曾對他說你也真閒,然後他曾去改過這個習慣,在孫哲平離開百花後,這個習慣又回來了。

 ……習慣真是可怕。

 明明大孫在的時候,就可以控制的。張佳樂這麼想卻是有些推託的心理,但想想可以推托責任的那個人已經不在身邊,也只好摸摸鼻子認了。

 孫哲平和張佳樂,是互相牽制的,卻也互相補齊彼此的缺點。

 靠著形同完美的默契,和他們的操作技巧,因此他們才能連連打進總決賽,但一次冠軍都沒有拿回來。

 那之後,孫哲平因為手傷退役了。

 張佳樂是最早發現這件事的,卻也是最晚知道的。孫哲平就這樣,直到最後一刻才將這個消息告訴他,張佳樂感受到的青天霹靂,孫哲平知道,卻也無奈。

 那之後,張佳樂背負起了許多事,他靠著自己的力量,帶領著百花打進了總決賽,卻無法碰觸到一直追求的東西。

 終於,四亞。

 他退役了,滿懷著對戰隊的愧疚,他幫忙網遊中的公會打BOSS蒐集材料。

 而後,他接到霸圖的邀請。

 他從沒想過原來他還有能站在賽場的一天,被霸圖的誠意給打動的張佳樂,背負著罵名,一路走下去,這次卻連亞軍也碰不到了。

 結束了。

 這個賽季結束了。

 但他還是決定繼續走下去。

 總決賽後,他冷不丁的接到世界榮耀聯賽的邀請,他那刻感覺到自己的心臟在狂跳,那些曾經在戰場上敵對的選手,如今卻是一個個站在他身旁,陣容豪華的讓他瞎眼。

 於是他再度感受到了,他感覺,自己的第一個冠軍,就在這裡了。

 世界。

 雖然很可惜,孫哲平不會在他身邊。

 希望能夠收到祝福,但除了那次在網游中收到的激勵,孫哲平再也沒有主動聯絡過他,而他也不曾主動聯絡孫哲平。

 張佳樂下意識地抓出手機,那個孫哲平的名字,就靜靜地躺在他的手機中。

 「……或許這樣會比較好吧。」

 自語著,他將手指移往孫哲平的名字,一個長按後跳出了一個視窗,他緩緩地按著刪除,遲遲沒有放開,他就看著孫哲平的名字,笑了。

 他覺得其實他沒有資格去管方銳和林敬言的感情,他對孫哲平也是消極異常,消極的令人不知如何是好,所以他才會對林敬言和方銳的消極感同身受,才會下意識地推一把。

 但方銳似乎已經有了想法,他卻還和自己過意不去。

 孫哲平對他而言,還是處在沒有表明的曖昧中,於是他們就這樣,誰也不表明態度,於是,好像在意的從來都只有他而已。

 他放開了手,看見孫哲平的名字從手機中消失了。

 他將好久以前保存下來的短信也都刪得一乾二淨。

 像是,要完全斷絕過去。

 「呦、樂樂,搞自閉呢,認真練習去。」

 「滾滾滾,你才認真練習去!」

 「鬧啥呢,看看哥,多認真。」

 「滾!」

 這樣就好,直到拿下世界冠軍為止,我倆。

 -
今日二更。晚上還有一次。

评论(2)
热度(4)

© 逢山泣鬼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