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山泣鬼神。

已死不救。

【多CP】光明(四)

 OOC有。

 BUG有。

 私設有。

 每篇標註。

 -

「世界邀請賽的事,我聽說了。」

「是嗎。」

林敬言聽出了張佳樂平靜中帶著欣喜的聲音。

「老林,你等著,我就去帶個冠軍回來!」

世界冠軍,聽起來真不錯。

林敬言想,可惜他已經退役了,但就是他沒退役,大概也沒有他的位置吧,流氓已經有唐昊了,不需要第二個。

國家隊需要平均。

而從狀態上來看,不可能會選林敬言這種年紀大而狀態下滑的選手,還年輕且精力旺盛甚至是狀態也十分良好的唐昊是最佳選擇。

「……加油。」

林敬言苦笑著,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對於韓文清不參加,這點他倒是能夠理解,因為他本身也是相同的狀況,他們都累了。

他們需要休息,而世界榮耀聯賽,聽起來很明顯就不是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在那裡他們要更加努力的付出,那很累,尤其是對他們這種體力也到達極限的老將們來說,那更是淒慘。

賽後狀況極差的張佳樂,在接到邀請後很快地調整過來,這就是他們的差別了,儘管年紀也沒有差到哪裡去,但張佳樂那種永不放棄的心,林敬言或許沒有。

他並不執著冠軍,只是想在生涯的最後,放手一搏而已。

「方銳呢?你和他說過了?」

「啊?他啊……沒有。」

林敬言自然是知道方銳也被選為國家隊隊員的,但他沒有主動聯絡。

「那你呢?」

林敬言問。

張佳樂當然知道林敬言指的是什麼,但他陷入了一片無法言語的沉默,而對方也沒有多問,接著就開始了下一個話題。

林敬言很溫柔。

但這就是他的致命傷。

他知道林敬言很多時候都在傷害自己,林敬言自己沒有發現,但張佳樂知道。

林敬言總是習慣將話題繞到別的地方,像是本來在聊的孫哲平,講一講發現他臉色不太好時,他就會主動去揭自己的瘡疤,聊聊方銳,或是聊聊唐昊,或是再聊聊更早之前的事情。

「累了吧。」

張佳樂在林敬言滔滔不絕的話到一個段落後,插了這麼一句話。

「你不也是。」

林敬言現在是什麼表情,張佳樂不知道。

但想必也不會太好看。

「不打算找方銳聊聊嗎?」

「嗯。等他自己打過來。」

林敬言也不是太會主動的人,他在看完國家隊的訊息後,也就是盯著手機中方銳的名字發呆,接著就關了起來。

「我打算在出國之前去看看。」

「孫哲平嗎?」

「嗯。」

張佳樂有些輕描淡寫的回答,但林敬言知道張佳樂的內心並不平靜。

這次對方已經決定了,他可以聽見對方話語中的堅定,所以他也毫不遮掩的直接點破。

「好了……該說的都說了,那就,回國後再見。」

「嗯,再見。」

「需要我幫你跟方銳打聲招呼嗎?」

「謝謝,不過不需要,你就好好顧著自己吧,自己都顧不好了,還想要顧我呢。」

林敬言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哎,你就別取笑我了,好了掛啦。」

像是為了遮掩此刻的羞窘,張佳樂在片刻後立刻掛上電話。



作者深井冰。
更新時間不定,有存稿就放。
主寫還是霸圖四人的CP但後面會刷刷別的。

评论
热度(2)

© 逢山泣鬼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