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山泣鬼神。

已死不救。

【多CP】光明(三)

 OOC有。

 BUG有。

 私設有。

 每篇標註。

 -

『退役生活如何?』

林敬言隨意的擺弄著手機,卻收到了方銳這麼一封短信。

距離林敬言退役後,也過了好幾天,在那之後,興欣奪冠,在榮耀職業圈寫下了一個新的歷史篇章。

林敬言笑了,他沒想到一個由挑戰賽打上來的新戰隊居然可以做到,而他們做到了。

『不算太壞。』

林敬言回道。

宣布退役後,他將宿舍的東西整頓一番。接著茫然了一陣,最初的那幾天他幾乎不知道要做什麼,最後都只能拿起帳號卡登入榮耀,當然不是拿冷暗雷,而是拿平常不會使用的小號。

他不禁有些感嘆,看來自己除了打遊戲已經什麼都不會做了。

想著不能再這樣頹廢下去,就去買了隔天早上的班機機票,和有些失意的張佳樂告別後,踏上了重返舊地的旅途。

張佳樂的失常他都看在眼裡,賽後的那些小動作他也會去注意,他不會多加理會,並不是因為他沒長眼睛,而是他不忍心再去刺激張佳樂。

他知道張佳樂一直都在等,等著等著,結果是一點消息也沒有。

在霸圖裡,就數他和張佳樂的關係最好,或許是因為兩個人都是從其他戰隊來的,所以比起隊中已經建立堅定情誼的隊員,他們倆更容易培養好關係。

他們倆會互相調侃。

就像張佳樂晚上睡覺時,林敬言知道只要當天狀況不好,對方就會夢囈,每次每次都是,會不自覺地喊出孫哲平的名字,尤其是得知孫哲平摻或在葉修隊裡時,以及得知孫哲平加入義斬時,那幾天尤其嚴重。

而張佳樂也會告訴林敬言,每當看到有關方銳的消息時,那天晚上他就會夢囈,每次每次都是,會不自覺地喊出方銳的名字,尤其是得知方銳加入興欣時,以及得知方銳決定轉型時,那幾天尤其嚴重。

或許他們倆在某方面很相像,但卻完全不一樣。

他和方銳一直都有聯繫。

但張佳樂和孫哲平沒有。

昔日的繁花血景已不在,新的繁花血景組合也替代了兩人的存在,張佳樂用最殘忍的方式來切割他和百花的存在,他要大家知道,他不再屬於百花,也不會回到百花,甚至他已經是百花的敵人,不再是當年那個率領百花一路過關斬將的隊長了。

張佳樂他就是這麼一個殘忍的人。

但最後,受傷最深的總是他本身。

「老林,過得怎麼樣?」

「不算太壞。」

在接到張佳樂的電話時,他將當時回答方銳時的話又重現了一遍,只不過那次是用手敲下,這次則是透過話語來傳達。

「你呢?」

林敬言反問。

「……不算太壞。」

張佳樂說。

评论
热度(6)

© 逢山泣鬼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