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山泣鬼神。

已死不救。

【多CP】光明(一)

OOC有。

BUG有。

私設有。

每篇標註。

 -

聽著那一聲又一聲的掌聲。

這是第幾次了呢?

張佳樂想。他站在這個光鮮亮麗的舞台上,他被迫接受這個失敗,他知道再也沒機會了。

他下意識地去摸了摸口袋中的手機,幾乎在每場比賽後,這已經成為了習慣,無法抹去的習慣,他總是在期待,期待著沒有結果的希望。

曾幾何時,他甚至會下意識地喊出那個名字。然後他會苦笑,想起來那個人已經不在身邊,也永遠不會在了。

他還是當年那個他,但張佳樂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張佳樂了,很多東西都改變了,他為了想要的一切做出改變,那個人卻是固執的抱著過去的傷口,用他過去的風格,享受那短短的剎那。

偶爾會去想,如果沒有出現變故的話,現在會是什麼模樣。

明明都無法改變了。他喃喃自語著。

——這樣的他,還是這麼天真這麼傻。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該來的也已經來了,剩下的,他只能活在當下。

不管是被過去的戰隊唾棄,或是與昔日的夥伴對戰,這些他都忍受下來了。但他仍舊得不到他最想要的東西,他的努力他的付出,一切都成了泡影。

四亞。

他退役了。

他復出了。

他堅持下來了。

就為了他捨棄一切而去渴求的東西。

他不知道該不該哭,他甚至有一瞬間忘了自己在哪裡,他只覺得,世界變得好安靜,彷彿一切都停止了轉動,連身旁隊友的安慰也都聽不進去了。

不是已經習慣了嗎?

他苦笑,他離開,接著又回來。每次、每次,都差那麼一步……

就只差那麼一步,他感覺到指尖已經觸碰到了,卻在最後一刻被狠狠的打回原形。

林敬言放棄了。

但他還拖著疲憊的身軀站在這裡,用最不堪的姿態站在這個地方,這個他的夢開始、同時也是結束的地方。

他累了。


 -

评论
热度(9)

© 逢山泣鬼神。 | Powered by LOFTER